近日,街电独家签约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其共享充电设备全面入驻场馆主要通道、展厅、会议中心等展馆核心区域,解决与会人员参展期间电子设备应急充电需求。街电的入驻将助力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展馆服务体验,为各领域顶级会议提供澎湃电力支持。

  独家签约福州地标场馆,综合服务能力再获认可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福州东部新城的会展岛上,是国内目前唯一坐落在自贸区内的大型会展中心,占地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国内目前单体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展览中心东西两侧共有10个展厅,可设近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会议中心则拥有开幕式大厅、大会堂、多功能厅及国际会议厅等各种功能会议室。

  会展中心作为大型活动密集场所,各种活动期间商务差旅人士聚集,人流量大、驻留时间长、电子设备使用频繁,对展馆内充电设备的覆盖和便捷要求较高,租借灵活、携带轻便、支持异地归还的共享充电宝将成功解决这一参会难题。基于对大型活动场所的痛点洞察,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与街电达成独家合作,将共享充电设备铺设在会展中心各展馆、会议中心等公共服务区域,提供满足会展中心参展商及用户需求的专业服务。

  作为福州地标性场馆,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多领域高级别、高规格展会,赢得海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和赞誉。6月下旬,第35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而会场内诸多大型行业展会也将陆续开展。街电共享充电设备的全面入驻,将为各类大型会务活动提供专业的运营服务,为来自国内外各领域的参展商提供手机续航保障。

  “街电是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而且服务过不少大型场馆,运维团队完善、处理问题及时、服务细致周到,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口皆碑。而且街电的产品安全有保障、服务流程规范,这对场馆来说很重要,可以切实提升场馆的综合服务水平,有效降低场馆管理成本。”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型场馆布局网络趋于完善,全场景布局效应凸显

  街电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共享充电设备覆盖生活消费、休闲购物、交通枢纽、公共服务等各种消费场景。一二线城市会展中心、展览馆等大型公共服务场所面向商务差旅特殊人群、特殊场景,共享充电宝需求旺盛,也是街电重点布局的场景之一。

  目前街电在全国签约诸多知名场馆,实现珠三角、长三角城市群为代表的经济、贸易发达区域覆盖。街电成功签约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等高品质场馆,并成功入驻深圳、珠海、江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厦门、泉州、青岛、重庆等城市核心地标性会展场馆。

  除服务全国知名大型会展类场馆外,街电还签约了CBA八一队主场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等赛事、演艺类场馆,形成以国际高品质场馆为核心,以细分特色场馆为辅的综合业态布局。服务大型综合类场馆,需具备安全便利的服务设施,也对运营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凭借出色的运营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街电屡次赢得大型场馆合作方的官方认可和赞誉。

  深耕共享充电行业多年,街电持续推进线下数千万消费场景布局,并通过品质服务强化其在全国多场景的渗透力,构建起全业态消费场景的领先优势。广泛的场景渗透和布局,是街电坚持“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品牌理念的印证,也是其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体现。相信随着全场景战略的不断推进,街电将为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让精彩体验随时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