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浦写十春秋,海丝发地竞风流”

  去年冬日,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在泉州府文庙广场举办了一场九周年庆古城文化传承保护徒步活动,“蓝衣社”纷纷出道,亮相古城;今朝佳时,这场精心准备的海丝文化盛宴,让一众浦发“饕餮们”纷纷相赴这场十年之约,共赏海丝风采,品味泉城文化。

  为热烈庆祝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开业十周年,2020年12月5日,泉州分行于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举办开业十周年海丝文化宣传活动。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奕生同志,福州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陈秋泉同志等莅临现场,分行全体员工及家属等一同参与。

  十载春秋的更替,不变的是泉州浦发人十年如一日的耕耘。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一百二十个月的斗转星移,造就了今日的辉煌。为感恩陪伴泉州浦发十年成长的员工,分行还为服务十年的员工们颁发十周年行庆纪念奖章,感谢这些兢兢业业、为泉州浦发付出宝贵十年的同志们。

  沿着海丝群雕的足迹,“涨海声中万国商”“市景十洲人”的繁荣场面生动展现。回想起泉州港昔日的辉煌,未来,泉州分行将以十年为新的起点,不断继承和发扬一代代泉州浦发的梦想,不忘初心,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争当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坚忍不拔的信念、自强不息的精神,鼓动勇敢与智慧编织的风帆,让海丝精神筑就起我们的精神脊梁,用新的拼搏故事赋予新时代“爱拼敢赢”更多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