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同安团区委成立洪塘B项目征拆指挥部临时团支部,组织引导青年突击队建功重点项目征拆一线,为富美新同安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当前,洪塘镇重点项目征拆任务重。洪塘镇团委率先行动,成立洪塘B项目征拆指挥部临时团支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2月6日洪塘B项目抽取流水号结束后,在洪塘片区指挥部领导下,经洪塘镇党政主官统筹,“征拆一线青年突击队”青年团员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共同商谈推进签约,10天内累计共签约住宅115栋。

  “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团员青年比较活跃,有思想,所以,把团组织建到征迁工作的最前线,目的就是更好地把团员青年聚集在一起,为我区的重点项目奉献出青春力量。”洪塘B项目征拆指挥部临时团支部负责同志说。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区委“项目落实年”“干部作风年”“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要求,同安团区委深入推进“青春建功八项行动”,大力实施“一线有我 青春出列”青春兴同行动。洪塘B项目征拆指挥部临时团支部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临时团支部还将根据任务的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团员青年的作用,鼓励青年团员干部勇担作为,比干劲、重协作,积极投身重点项目第一线,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青春动力’。”同安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