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10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 通讯员 蓝玉培 王雅雯)10月13日,厦门第十八批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这几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身体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复核确定,于当日治愈出院。他们将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截至10月13日16时,厦门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56例。

  据悉,此次出院还有1位漳州的患者。至此,漳州、泉州的7位患者已全部出院。此次出院8名患者,最小31岁,最大65岁,他们将由转运救护车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出院时,院方贴心地给每位出院患者准备了口罩及食品点心。

  厦门市定点医院自战疫以来,全体医务人员坚守防控一线,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为此,该院工会昨天组织4名本院职工,急诊科孙昊宗、超声科高小勇、放射科吴少杰、肺科郑玲“操刀”上阵。当天,这支爱心理发队伍共为50余名战疫一线医务人员解决了“头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