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请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市直幼儿园(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漳州市幼儿园、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市直小学(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市直中学、中职学校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芗城、龙文也纷纷发布通知

  芗城区

  经请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区属各公民办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区属各公民办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区属中学、中职学校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龙文区

  各中小学、幼儿园:

  近日,莆田突发疫情,已出现外溢现象,泉州、厦门接连出现新冠肺炎本土阳性病例。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中小学及托幼机构12岁以下的学生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免疫空白人群,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经请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就我区学校启动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幼儿园

  辖区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小学

  辖区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

  三、中学

  辖区中学照常到校进行线下教学活动。

  各校仍然按照已经安排的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龙文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5日

  来源:闽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