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将于今年在福建厦门举办。

  本届投洽会将布展13万平方米,举办各类论坛研讨、对接洽谈等活动100多场,亮点纷呈、内容充实、专业特征明显,将有力的释放中国投资好声音,服务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世界经济的复苏与增长。

  投洽会是投资领域类的专业性展会,也是商务部主办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之一。本届投洽会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化,重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RCEP成员国参加会议,将与国际组织合作联动;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化,引入更多专业机构深度参与,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释放数字技术对投资促进的赋能效应;投洽会也将进一步突出品牌化,加强“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投资趋势研讨”平台建设,培育更多的精品活动。

  [我在厦门等你来 | 成员单位:甘肃]

  甘肃,简称“甘”或“陇”,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兰州市。位于中国西北地区,东通陕西,西达新疆,南瞰四川、青海,北扼宁夏、内蒙古,西北端与蒙古接壤。介于北纬32°11′—42°57′,东经92°13′—108°46′之间,总面积42.58万平方千米。

  甘肃地形呈狭长状,地貌复杂多样,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四周为群山峻岭所环抱,地势自西南向东北倾斜。甘肃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的交汇地带,气候类型从南向北包括亚热带季风气候、温带季风气候、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和高原山地气候四大类型。

  截至2019年末,甘肃省下辖12个地级市、2个自治州、17个市辖区、5个县级市、57个县、7个自治县 ,常住人口2647.43万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8718.3亿元,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050.5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2862.4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4805.4亿元,三次产业结构比为12.05∶32.83∶55.12。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地区生产总值32995元。

  甘肃正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蓄势而发。开放的甘肃真诚欢迎各方客商来甘投资,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扫码了解更多第21届投洽会精彩内容扫码了解更多第21届投洽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