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14日,为期两天的首届FASHION POWER全球风尚盛典顶级奢侈品童装新品福建首秀在厦门才子汇精彩上演,为这座高素质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带来一场儿童时尚的饕餮盛宴。

  本次全球风尚盛典活动由厦门时尚力量文化传播公司、新丝路(福建)分公司主办,巴黎时装周儿童单元、法国高定童装协会、港台艺术珠宝Cordelia precious,厦门才子汇,华祥庄园(厦门)茶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此次,FASHION POWER全球风尚盛典携手巴黎时装周儿童单元厦门站巡演,同时也是ASSOCIATION HAUTE COUTURE FRANCAIS POUR ENFANTS(法国高定童装协会)携全球顶级品牌童装首次亮相厦门暨顶级奢侈品童装新品在福建省内的首次发布,希冀让更多的厦门市民了解接触国际奢侈品成衣秀服的超凡魅力。

  除此,13日傍晚,旅法归国华人设计师马星老师带着她的高定作品Joy Joa童装,与新西兰归国华人艺术家高雅瑜老师的《园中角落》系列油画的跨界合作,花仙子们穿梭在如梦似幻的色彩园林,在全球风尚盛典中大放异彩。中国好声音联名国际轻奢品牌Folli Follie董事长兼创意总监谢爱民也带着旗下时尚童装次潮翻全场。

  全球风尚盛典的创办人Jennifer Chao是港台知名珠宝设计师,港台艺术珠宝Cordelia precious创始人,厦门时尚力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丝路福建分公司代表,曾担任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评委,2019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评委,从事艺术工作十余年。她将艺术、时尚融合生活,以FASHION POWER全球风尚盛典这场活动将她在艺术界、时尚界、教育界、金融界、地产界、化工界的众多好友齐聚一堂,为“致力于培养有世界观、有中国心;有艺术素养、有时尚生活的下一代接班人”共襄盛举。

  厦门时尚力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民先生为中国著名秀导,担任舞台秀导16年来已带领团队制作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等千余场顶级秀场发布,现担任中国顶尖时尚集团——新丝路集团旗下的中国模特大赛、Miss China中国小姐、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总导演。据了解,厦门时尚力量文化传播公司是由高端艺术平台与顶尖时尚集团共同投资的一家主办及策划各项大秀及赛事、品牌发布的专业机构,曾制作中国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等顶级发布,也是中国儿童秀场百万顶级大秀制作机构。

  为保证此次全球风尚盛典顶级奢侈品童装新品福建首秀的效果,此次舞美是按照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标准制作,在全新才子汇大楼千坪高空秀场亮相。才子汇大楼设计时尚新颖,独有的高空秀场挑高11米山景海景环绕。为了让每个孩子走出最佳状态,呈现大秀最好效果,舞台为长度接近百米的“回”型台,现场更是配备400平方米的LED,同时进行全程直播,为到场的小超模和嘉宾们带来无比震撼的视觉听觉享受。脱颖而出参与全球风尚盛典走秀的数十位优秀小超模中,不乏从全国各地前来的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获奖童模。他们表示有幸体验福建首场融合艺术与时尚的心灵之旅,并期待明年再次参加。

  本次Fashion Power全球风尚盛典联合主办方中国电影金鸡奖指定茶品牌华祥庄园,以其特有轻奢时尚的艺术基调提供当天参与Fashion Power全球风尚盛典的小超模们与家人共享一场“明星级”下午茶。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时也欣赏全场布展价值逾百万的油画作品,布置别出心裁。同在现场为嘉宾们提供西点的23号手冲燕窝为所有参与风尚盛典的朋友们准备了“将艺术融入日常生活”的精致伴手礼。

  “我魅力,我出众”,由国际欧芭旗下名姿为全球风尚盛典活动当晚“星”光闪耀的小超模们设计妆发造型,令孩子们格外神采飞扬!从签到打卡、甄选秀服、超模课堂到写真拍摄……从秀场T台彩排到亲子红毯、走秀环节……将独一无二的童真魅力演绎得光彩夺目。现场厦门纯象馆以及新丝路集团指定摄影摄像与直播超过5组人马多个镜头全程记录这难能可贵的画面!一同见证福建首场满足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的顶级高端大秀!

  因为梦想所以参与,因为有梦所以追梦。走秀T台上,孩子们向前迈出的每一步,或铿锵有力气场十足,或台步平稳自信流露,坚毅勇敢而稚嫩的眼神里流露出对T台的向往,展现自信童真,为观众完美呈现每一位“小超模”的高光时刻,14号当晚一共展示110套国际一线品牌童装,赢得秀场观众的如雷贯耳的阵阵掌声。

  走秀环节结束后,所有可爱童真的小超模们都一一手持着寓意希望与美好的白色风车上台向观众谢幕,这代表着时尚力量团队对整个世界的祝福,希望疫情快快过去,所有人平安健康。整场活动寄托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圆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仲“厦”夜之梦。

  为这场高雅奢华的活动,全球风尚盛典为小超模们特别邀请了一位雍容典雅的嘉宾。她就是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三亚城市形象大使、中国·挪威文化宣传大使,多家公益慈善机构梦想推广大使毛培蕊女士。她佩戴着由Jennifer Chao亲自设计的Cordelia precious艺术珠宝款步登台!与她一同颁奖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界、时尚界、教育界的重量级、明星级领导!他们一同祝愿这新一代接班人给国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