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十周年邀请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挥杆开赛,180多位“八零后”参赛队员进行高球角逐。

  近年来,随着高尔夫作为特色运动被纳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中,高尔夫球运动事业的蓬勃发展充满了无限机遇和潜力。本次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十周年庆典邀请赛不仅是高球爱好者分享与交流的平台,还助推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迈向全民化、年轻化。

  本次邀请赛,八零队创始会长张健、八零队前会长邱文斌、 八零队现会长陈宗伟等嘉宾出席开球仪式。斜角球、上旋球、标准杆、小鸟球、老鹰球……精准稳定的击球展现出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精湛的球技,经过六个小时的比赛,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员们留下一幕幕精彩对决。

  当晚还举行了十周年庆典晚宴,八零后高尔夫球队会长陈宗伟与厦门市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李闽燕秘书长进行捐赠仪式。据八零后高尔夫球队会长陈宗伟透露,今年还计划捐赠建设一所希望小学,希望凝聚一群80后有为青年的力量,为更多孩子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为中国爱心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除此,活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不仅给各个优秀队员颁发证书,还为八零后高尔夫球队会长陈宗伟颁发连任荣誉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