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烹饪活动在线上举行,来自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的三百余家媒体,两百多名记者参与了这一互动。这是美国开心果种植者们首次全球性果园直播,以及美食烹饪的大型线上活动。

  据了解,这一场特殊的“云”上烹饪活动,分别实时连线了美国、中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及印度等国家,现场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众多名厨,向全球展示了美国开心果在当地特色菜肴中的花式应用。

  而中国的“云”端活动,作为全球活动最后一站,也在11月26日举行,参与者不仅可以实时了解美国开心果的种植和收获,同时还能与美籍华裔名厨甄文达一起用美国开心果烹饪中式美食。

  美国开心果全球市场总监Judy Hirigoyen女士在活动中也介绍道: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美国开心果最大的出口市场,无论是各大超市,便利店和线上销售平台,都有美国开心果供应。美国开心果含有人体不能产生的9种必需氨基酸,意味着开心果可以作为膳食完全蛋白的一个来源。当然,美国开心果也是日常烹饪和烘焙的好食材。随着新年及中国春节的来临,美国开心果更是节日送礼,阖家分享的好选择。 相信美国开心果能带给中国的家庭和消费者更多营养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