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福州公安

  震惊!福州男子盛某家境良好,平日上下班都是开着宝马车,但他竟然跑去超市盗窃。

  福州鼓楼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要偷窃时,他说……

  双面宝马男:晚上防贼 白天当贼

  近日,鼓楼区某超市出口值守店员发现一名男性顾客离店时提着购物袋,神色慌张,正准备上前询问时,该男子突然狂奔逃离现场。后经清点,店员发现部分商品被盗,随即报警。

  接警后,东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来到店内挑选了部分商品后,躲在店内监控盲区将商品装入预先准备的购物袋中,佯装这些商品为自己进店时随身带入。

  根据视频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及逃离方向等相关线索,民警迅速锁定了违法男子为盛某,并在当日傍晚将其抓获。

  但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却发现盛某家境良好,平时还驾驶自己名下宝马小轿车上下班,生活并无困难的他到底为什么要盗窃?

  面对民警的询问,盛某回答:“我不缺钱,之所以偷超市内的物品,只是为了寻求刺激。”

  经查,盛某为某公司夜班值守保安,独居生活且从事夜班工作的他,因平时缺乏与他人沟通,便试图通过“晚上防贼,白天当贼”的双面方式寻求刺激。

  目前盛某因盗窃违法行为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示

  当今科技手段愈加先进完善,实施盗窃必将无所遁形,爱贪小便宜、寻求刺激者切勿以身试法,否则将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