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广电

  突发!

  惨痛事故!

  今天早晨七点左右

  在莲花北路附近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小车冲上人行道

  撞倒了两名刚好路过此处的行人

  事故导致一死一伤!

  现场触目惊心!

  莲花北路一带小车冲上人行道 一死一伤

  事故现场位于莲花北路、凌香路路口附近,记者赶到时,民警正在进行勘察,一辆小车停在莲花北路的人行道上,车后方的绿化带和护栏损毁,形成了一个缺口。

  在车辆右侧,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

  经先前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确认

  这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还有一名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随后记者来到中山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是一名中学生,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治疗。

  附近群众

  上午7点多,正在附近锻炼,突然就听到一声巨响,过来查看后才发现出车祸了,当时有一男一女两名路人被撞倒,开车的是一名女性驾驶员。

  附近群众

  可能开得很快,在拐弯区开得很快,女生开车可能反应不过来。

  附近群众

  我们一群人在这里打球,声音很大。可能踩刹车没踩到,踩到油门上去了,就甩到那上面去了。

  由于事发高峰期,造成莲花南、北路拥堵,到9点左右,吊车将事故车辆调离,交通恢复通行。

  刚刚,警方发布这起交通事故的

  警情通报

  10月16日7时许,莲花北路莲花公园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思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系崔某花(女,42岁,吉林人)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凌香路左转至莲花北路时,冲过护栏和隔离绿化带并撞到人行通上两名行人,造成一人当场身亡,另一人腿部受伤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崔某花被当场控制,目前已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心痛!!真是天降横祸!

  生命只有一次

  多一份提醒,多一份安全

  时刻谨记

  珍爱生命,遵守交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