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龙海榜山镇长洲村马崎社的一间简易房里,摆着数十个大小不一的液化气罐,而这间简易的小房子,竟然成了液化气的“销售点”。12日,导报大龙海微信公众号报道该事件后,引起了龙海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天晚上,龙海市城管局联合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将这个“销售点”予以取缔。

  导报记者从龙海市城管局获悉,该局接到《海峡导报》报道的液化气“销售点”问题后,连夜组织执法人员、燃气专业技术人员,并联合公安部门、所在地镇村两级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再次对存放钢瓶之处进行复查,目前钢瓶已经移除整改。

  据初步查实,该瓶装液化气供应站点实际负责人为孙某,持有燃气从业人员资格证,该站点2017年取得供应许可证,因原有瓶库不符合规范要求,2020年被龙海市城市管理局责令歇业整改,导报所曝光的简易房存放钢瓶问题,为孙某私自个人行为。

  关于孙某涉嫌违反规定存放液化气钢瓶构成安全事故隐患的问题,龙海市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