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中午1点多

  在晋江市区塘岸街与

  泉安中路交叉路口

  一辆红色轿车在右转车道上

  来回撞击路边护栏

  最终把护栏撞倒

  现场驾驶员躺在轿车驾驶座上一动不动,不管大伙怎么叫唤,都没有回应。很快,救援力量迅速就位,一场生死营救迅速展开。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陈志良:我们绕着车转了一圈,发现驾驶员整个人躺在驾驶室座上,但是车门全部是闭锁的。最后我们就只能用警车上的器具把后排的座位车窗敲破。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陈志良:车门打开,发现驾驶员处于昏迷,一直没清醒过来。救护车到达现场,由现场的医护人员把她抬到担架上,送上救护车,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勘查完事故现场后,民警随即赶往市医院了解驾驶员情况。经过抢救,这位35岁的王姓女驾驶员已无生命危险。

  晋江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陈志良:当时她有意识,但她没办法跟我们正常交流。我们就通过她的手机联系到她的丈夫,让他照顾妻子在医院做详细检查,等待医院的结果。

  民警告诉记者, 中午1点左右, 王女士驾车准备从市区塘岸街右拐驶入泉安中路时突然发病,所幸车辆没有行驶在左拐或直行道上,减少了与其他车辆碰撞,发生事故的几率。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陈志良:刚好行驶在最右边车道,庆幸当时这个车道路面上也没有过往行人和其他车辆。最后撞到路面的护栏,卡在路沿上,车辆停止下来。

  身体不适  切勿开车上路

  在这

  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

  千万别低估疲劳

  或带病驾驶的隐患

  先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

  再上路行驶

  如果自己有不适的情况下

  最好是由身体健康的人接送

  来源:晋江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