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内查获的假烟,一些已经打包好正要送去邮寄

  导报讯(记者 王龙祥 文/图)据龙海市烟草局提供的消息,近日,龙海市烟草局在台商区角美镇一幼儿园内,捣毁一个运输假烟储存中转窝点,现场查获假烟894条,案值达33万元。目前,案件已移交台商区公安分局侦办。

  据龙海市烟草局稽查大队的郑先生透露,20日下午3时许,他们接到线人举报,在台商区角美镇的一所幼儿园内,藏有大量假烟。接到线索后,龙海市烟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当地公安机关,抽调人员组成专案组,进行蹲守。

  当天傍晚5时许,正在幼儿园内搬运假烟的许某被当场抓获。专案组在现场还查获已经贴好“申通快递”、“韵达快递”面单的快递包裹共284件,合计假烟44个品种894条,主要品牌有中华(软)、芙蓉王(硬)、玉溪(红)、南京(炫赫门)等品牌,案值达33万元。

  据了解,这所幼儿园位于角美镇吴宅村内。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赶到了现场。不过幼儿园的大门紧闭。据附近的群众介绍,这所幼儿园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开园了。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了吴宅村党支部书记黄先生。黄先生称,这所幼儿园是民办园,涉及假烟的事情,他并不知情。黄先生告诉导报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假烟)负责人是第二天到案的,通过负责人的银行账号了解到,他们(中转假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目前该案仍在深挖中。”龙海市烟草局的郑先生说。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公安分局获悉,分局治安大队已经介入案件的调查,具体案情目前不便透露。

  来源:海峡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