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

  漳浦旅游景区继火山岛景区顺利复园后

  上周又有两家A级景区——

  天福茶博物院、六鳌翡翠湾相继开放

  快跟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天福茶博物院复园开放 每日最大客流限500人

  4月18日,天福茶博物院复园。

  在天福茶博物院景区户外园区,游客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分散坐着观看茶艺茶道表演。

  游客:自从疫情以来,今天是第一次出来,来茶博物院这边逛一逛,感觉环境优美,身心舒悦,还观看了茶艺表演,感觉身心得到洗涤,很宁静,很放松。

  为了让游客玩得安心、放心、舒心,天福茶博物院把各个馆的茶道表演,搬到户外让游客观看,防止人员的聚集。

  同时,园区对景区各个公共区域、办公室、员工宿舍进行打扫并消毒,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备足防控物资。

  天福集团接待部副经理 俞成钢:我们为了让游客玩得放心,玩得安全,我们通过在网上进行实名预约,景区门口设置了临时的检测点,对每个入园的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并且也要核对身份信息和他的健康码,才可以进入景区。

  记者了解到,开园后,园区将控制游园人数,每日最大客流量限500人,同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保障游客们安全。

  六鳌翡翠湾:做足防控措施 升级服务迎客来

  在漳浦六鳌翡翠湾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分时段间隔入园、错峰出游。同时,景区做足了应对疫情防护措施,以安全、整洁的面貌有序对游客开放。

  六鳌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营销总监 王云逸:复园之前我们也做好一切的准备,比如在各个游客出入口做好体温检测,在客房做好安心礼包,里面有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我们还在各个公共区域,餐厅、游览区做足了消毒准备,打造一个让游客进来足以放心的景区。

  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进入景区前须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来自高疫情地区游客,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八闽健康码+当地社区或村部开具的健康证明;来自低疫情区的游客需出具个人身份证+八闽健康码;来自境外的游客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当地疾控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方可购票入园。

  游客:酒店非常的贴心,我们刚刚下来吃早餐比较急,酒店帮我们配了口罩,这个防护措施做得挺好的,挺到位的。

  游客:我们太久没出门了,所以过来这边玩一下,这边蛮舒服的,挺好的。

  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目前景区的部分室内场馆暂时没有对外开放。为了弥补这块的不足,景区增设了多肉植物园,升级了房车自驾车营地、萌宠互动园。

  六鳌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营销总监 王云逸:为了感谢在疫情之下奋斗在一线的护士和医生们,我们对他们提供了全年的景区游园免费,他们凭着自己的医护证或医师证就可以进入园区,自由的游玩,同时参加过湖北抗疫战斗的护士、医生,可以享受来我们酒店免费入住一晚的优惠政策。

  (来源:漳浦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