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闽商的闯劲,造就闽商精神、成就闽商事业。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他们为已经过去的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做好了静观时变、顺势而为的准备,在翻开新篇章的2020年继续做大做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注入新动能。

  本期做客《对话闽商》的是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他将和各位网友聊一聊他眼中的2019年和2020年。

  新浪:王总您好,首先简单地介绍一下公司以及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我们公司目前有300多名员工,产值大概是3亿多元。我们公司是主要生产独立包装的蛋糕、面包。

  新浪:我们常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卡尔顿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30到90天保鲜型烘焙”的理念。能否谈一下当初提出这个理念的初衷是什么吗?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工业产品有部分是通过添加各种的添加剂后,向市场推广。我们是反向的,通过外控自有的一些类似酒精片、脱氧剂的技术,尽量少添加。

  新浪:我注意到,从“30到90天保鲜型烘焙”到现在的“潮”烘焙,卡尔顿也提出了不少新的理念和观点。这背后的原因能介绍一下吗?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其实饼房的产品很多人买回去一般放到第二天才会吃,而实际上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在繁殖。那么工业的产品,我们努力的方向是通过这些保鲜技术,让它在质保期内卫生、干净。

  新浪:2019年也结束了,能不能简单总结一下2019年卡尔顿都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2019年,在众多的食品企业中,我们被厦门马拉松、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选为它们的指定供应商,提供一些茶歇产品。

  新浪:2020年,卡尔顿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2020年的规划是实现线上和线下营销的统一。2020年,我们还会更多地推广植物面包的概念,会把果蔬的一些营养物质带到我们的面包、蛋糕中,让广大的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

  新浪:总结2019,展望2020。如果要用2个关键词或者字,那您会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我们的2019年和2020年呢?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创新和分享。

  新浪:理由是什么?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理由是,创新使每个企业可以创造新鲜的血液,让企业可以源源不断地发展,包括我们一些产品的创新、一些管理上的创新;分享是一些经验的分享、一些成果的分享,希望公司往好的方向发展,整个公司的成员也可以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浪:新春将至,有什么话是想对消费者、我们的网友还有公司员工说的吗?

  福建省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东: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