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陈邵珣)昨晚11时51分,从大连-杭州来厦的MF8080航班平稳降落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至此,厦航顺利完成2019年航班生产任务,初步估算年旅客吞吐量超过4000万人次,并将连续盈利的纪录刷新为33年。

  “辛苦了,欢迎安全回家!”在机坪上,厦航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志学率厦航各级领导干部,迎接岁末航班的安全降落。2019年,厦航迎来成立35周年,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总基调,在复杂形势下攻坚克难,经营方面实现逆势上扬,保持连续33年盈利这一中国民航业最长纪录。

  截至目前,厦航机队规模达206架,年旅客运输量达到4000万人次,在境内航空公司中位居第五。“厦航服务”仍是一面“金字招牌”——厦航连续29个季度获评内地“服务最佳航空公司”,在全球航企品牌价值榜单中,厦航成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名次提升最多的航司。赵东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厦航全体干部员工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前行,携手奋进,共同确保航空安全,确保运行平稳,践行真情服务,帮助更多的人安全可靠、轻松便捷、温馨舒适地遨游四海,行走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