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23日,欧肯特轩×厦门兴酒节主题快闪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JFC品尚中心举办。创立于1823年的欧肯特轩位于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附近,距今已有200年历史。此次厦门兴酒节正逢欧肯特轩200周年诞辰之际,在此次快闪中,欧肯特轩美国桶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前来体验。

  这次快闪活动的品鉴会环节,欧肯特轩带来了新发布的一款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美国桶。扑面而来的香草奶油、椰子和白桃的味道非常清爽,入口更加柔顺,这得益于TA仅在初次填充和二次填充的美国橡木桶中熟成。TA曾在2020年国际烈酒挑战赛中斩获金奖,在2023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荣获银奖。除了品鉴活动,快闪还设置了有趣味游戏、拍照打卡、试饮品鉴等环节,参与其中均有机会品尝到欧肯特轩带来的不同酒款,全方位感知欧肯特轩的多重魅力。

  每一位资深威士忌爱好者,对欧肯特轩都有一定的熟悉度,现场也设置有对品牌历史与酒款的介绍。作为苏格兰为数不多依然坚持三次蒸馏工艺的威士忌酒厂之一,欧肯特轩的原酒在酒厂的高耸蒸馏器中反复蒸馏三次后呈现纯净、柔顺的状态。而对橡木桶的精心挑选也进一步保证了欧肯特轩酒液品质的稳定。这样得到的欧肯特轩酒液温和而不张扬、细腻且个性鲜明,呈现出了淡雅、清新和顺滑的特质。因为这样的风味,使得欧肯特轩在全球各地广受青睐。不仅可以在各种场合出现,还能以各种方式将喜好不同的人们汇聚在一起享用。

  活动现场露营风格的装置唤起人们的活力。坐在露营椅上,或靠在吧台边,慢慢品味一杯单一麦芽威士忌,充满城市气息的饮酒体验正体现着当今人们的生活追求。伴随着调酒师利落的甩杯,驻唱柔美的声音与富有节奏的吉他,欧肯特轩威士忌带来的享受更上一层。该活动收获热烈反响。

  关于欧肯特轩

  欧肯特轩成立于 1823 年,是苏格兰极少数采用传统三重蒸馏工艺的酒厂之一。欧肯特轩威士忌的每一滴原酒,均在酒厂的高耸蒸馏器中反复蒸馏三次后制成。得益于此项传统工艺,欧肯特轩酒厂酿制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呈现出淡雅、清新和顺滑的特质,在全球各地广受青睐。“不限场合,人人皆宜”是欧肯特轩品牌的核心精神。

  关于宾三得利

  作为享誉全球的烈酒集团,宾三得利用优质的产品架起全球的桥梁。集团精心打造各类烈酒品牌,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们的喜爱,旗下品牌不仅有标志性的金宾波本威士忌、美格波本威士忌和拿破仑干邑,还包括享誉世界的高端品牌如来自美国的诺布溪、巴素海顿、立爵波本威士忌,源于日本的山崎、白州、响、季等威士忌,帝雀斯、拉弗格、波摩等苏格兰威士忌,加拿大俱乐部威士忌,Hornitos和索查龙舌兰酒,艾氛、白和巅峰伏特加,希普史密斯金酒和ROKU六日本精酿金酒,以及On The Rocks高端鸡尾酒等。

  宾三得利创建于2014年,由波本威士忌生产者金宾酒业和日本威士忌的酿造先驱三得利威士忌世家结合而成。集团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优质产品的热情、创新的精神以及不断进步的承诺。宾三得利总部位于纽约,是三得利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