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新闻发布会于9月22日在福州连江贵安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始于2014年的厦门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2018年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采用全新的复合赛制,即正赛轮结合 4人4球团体比洞赛,4人2球团体比洞赛等不同的比赛方式,增加了赛事的挑战性与趣味性。

  2022年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再次在落户福州,继续为福州赛区的高尔夫球朋友构建竞技与交流的平台。

  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将于9月23日在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赛事共计2轮5场比赛 ,全程包含18洞团体比杆排位赛及9洞团体比洞赛,历时3天。届时汇聚了福州地区16支高尔夫球精英球队将悉数登场炫技。

发布会上主办方中线体育向与会代表传达赛事信息发布会上主办方中线体育向与会代表传达赛事信息

  赛事冠名商代表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东南区福州销售经理 沈洁先生,福州星辰娱乐董事王晓东先生,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范松昇先生、陈亮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东南区福州销售经理 沈洁先生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东南区福州销售经理 沈洁先生
福州星辰娱乐董事王晓东先生福州星辰娱乐董事王晓东先生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范松昇先生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范松昇先生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陈亮先生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陈亮先生

  本届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获得帝亚吉欧旗下品牌“尊尼获加”的冠名及赛事赞助;梅记茶业及福州星辰娱乐的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