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七一”建党节之际,为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特区精神,激扬奋进力量,厦门人保财险湖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胡里山炮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的生日。

  本次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所有参加的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场面波澜壮阔。所有党员同志们激动万分,自豪之感溢于言表,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共同欢呼“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本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使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树牢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不怕牺牲、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传承弘扬光荣传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本职岗位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保险事业中做出我们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