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厦门人保财险全面推动“基层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林纲炜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据了解,该活动是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员学习教育“轮流领学+E课堂”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分公司党委安排,党委班子成员将带头在分管领域或所分管基层机构讲授党课。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也要在支部讲党课。
    党课从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 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对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从十八大以来的13个重要成就”、“全党的4个必须”, 以及“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梳理,逐一解读,通过学习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擦亮主动作为的担当底色,让党员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于精神血脉、植入灵魂血液、化为行动自觉,挺起不屈的精神脊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将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点,牢记“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的政治宗旨,让党支部真正成为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