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6月18日上映的电影《一周的朋友》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看似单纯美好的青春校园里,藏着少女难言的秘密和少年坚定的守候。影片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导演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赵今麦、林一领衔主演,沈月特别出演,汪佳辉领衔主演。电影上映倒计时1天,@你想陪伴的朋友,相约电影院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即使黑夜再漫长,总有人陪你度过”。在影片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林湘之(赵今麦 饰)在“只有七天记忆”的背后似乎隐藏着一个难以言说的秘密,在她拒绝又树(林一 饰)“你对于我,一点都不重要”的话语中,也好像有着言不由衷的痛苦。湘之和又树之间到底发生过怎样的故事?即使林湘之的过去充满眼泪与悲伤,但徐又树也依然一次又一次坚定的奔赴而来;即使林湘之曾经有过孤独无助的时刻,也依然被徐又树、宋晓楠(沈月 饰)、蒋吾(汪佳辉 饰)用友情温柔包裹。有些伤痛不能被抚平,但至少可以和朋友一起面对。

  有网友留言说“这部电影好像不止是一部养眼的青春片,它好像有着更多的秘密,需要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也有网友留言,“还好在浑浊的世界中湘之还有一群关爱的朋友。”友情有治愈人心的力量,电影一定可以留住观众心中的美好。在电影《一周的朋友》主创直播连麦活动中,赵今麦清唱影片主题曲,林一讲述高考查分电话是最惊心动魄的电话,沈月分享高考后摆地摊的故事,几位主演在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朋友聚在一起的气氛欢乐满满。距离影片上映倒计时1天,@你最珍惜的朋友,6月18日相约影院好好见一面吧。看《一周的朋友》,代表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电影《一周的朋友》由阿里影业可能制造、工夫真言影业、星野影业有限公司、东阳三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清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微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6月18日全国院线上映,电影院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