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儿童教育,助力梦想启航。12月28日,海尔携手新浪福建相聚在三明市尤溪县清溪海尔希望小学,举办海尔感恩月 ——福建暖冬第九季线下回访活动。当天,海尔智家福州相关领导与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活动,为清溪海尔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据了解,福建暖冬公益活动是由新浪福建发起,海尔智家福州分公司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旨在汇聚社会热心人士、政府和企业的的力量,通过募集暖心物资、精神帮扶等方式关爱山区孩童。

  活动现场,海尔福州分公司的领导向清溪海尔希望小学的师生们捐赠新年暖冬物资,并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京菁,尤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洁,尤溪县台溪乡党委书记张炜,尤溪团县委副书记蒋慧颖、尤溪县清溪海尔希望小学校长洪新维和学生代表一起放飞气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也能敢于创新,勇敢追梦。

  在本次活动中,海尔还为清溪海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益智有趣的海尔海尔公益课堂。带领孩子们走进好吃又好玩的烘焙美术课堂,解锁烘焙与绘画的秘密;微景观课堂让孩子们手工制作微景观,锻炼孩子们的观察能力与动手能力;手工灯笼制作课堂,营造出元旦将近浓郁的节日气氛。爱心网友代表与志愿者们还为清溪海尔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节音乐课,共筑乡村孩子的音乐梦。福州体能机构与爱心企业也带领孩子们进行少儿体能课,强身健体,为实现理想打好基础。

  为致敬最美的乡村教师们,海尔还为清溪海尔希望小学的老师们准备了插花课堂,把馨香的花朵献给辛勤的园丁。老师们还现场体验了舒适、温暖的卡萨帝空气洗。此外,海尔还安排专人针对学校空调进行清洗维护,保证全校师生呼吸新鲜、干净的空气,度过温暖的冬天。

  海尔集团秉承真诚到永远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时刻以孩子们的需求为中心、优化拓展教育资源,以期用不断迭代的教育生态为孩子们筑起通往美好生活的桥梁。海尔希望小学的建设,体现了海尔积极承担公益责任、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的拳拳爱心。今后,海尔还会在为让全体儿童共享美好教育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播种新的希望。

摄影:林威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