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成荫

  方引金凤竞来仪

  湖里区激活发展动能

  这片创业兴业的热土呈现一派生机

  又一年“九八”时间即将来到

  经历拼搏、积淀与等待

  湖里区这座宜居宜业之城

  再一次发出热忱邀请——

  把企业带到湖里

  把家安在这里

  5G时代,数字经济风起云涌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三家

  “信息技术企业”

  听听他们在湖里的发展故事

  谈谈数字赋能、共创未来

  美好期待

  01 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

  飞鱼科技,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本着”用简单创造精彩“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和运营。2014年12月,飞鱼科技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厦门地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游戏公司。

  “湖里区的良好营商环境和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是我们选择进驻湖里的主要原因。

  2020年,位于湖里创新园的飞鱼科技新总部大楼建成投用。“总部大厦的按时按质完成与投入使用,为飞鱼科技在软、硬件等方面带来全面焕新升级,也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数字文化产业的多元发展提供全新引擎。”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许艺清说道。

  许艺清介绍,在飞鱼大厦的建设及后续人才引进、办公场地、工商注册等方面,湖里区为企业提供了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和一站式支持。

  下一步,飞鱼科技将依托湖里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对原有的经典产品续作进行持续开发和推广,同时尝试开发全新的产品类型赛道,不断发挥产业聚合作用,为湖里区网络游戏、软件信息及互联网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助力。

  02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AI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京东黄金项目则是其成立的向黄金产业数字化赋能项目。2018年以来,该项目在北京、天津等地比选落地城市,最终结缘鹭岛——正式签约落户湖里区。

  “湖里区一揽子招商政策用心用情的服务,是我们选择湖里区的两大原因,落地后三年多的飞速发展,也证明了我们这个选择是没有错的。

  谈到最开始落地时的对接,京东科技厦门区域负责人张红磊连连称赞“湖里速度”——上午报材料,中午出执照,晚上刻公章,仅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落地公司的办理手续,“创造了京东内部新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的速度记录,让我们见识了说到做到的湖里服务、马上就办的湖里速度。”

  “企业落地后,湖里区各级各部门不断在扩充项目场景、提供发展平台、推进与本地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为京东科技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

  下一步,京东科技将继续加大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投资,继续做大做强;同时加大数字科技业务发展力度,希望能够立足湖里、辐射华南。

  03 睿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睿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级伙伴,致力打造中国卓越的云计算及大数据运营商。未来,睿至将加速拓展全国市场布局,持续加强全球化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能力。

  今年上半年

  睿至科技分布式大数据中心落地湖里

  成为湖里区的新伙伴

  虽然携手时间不长

  但信任值直接“拉满”

  ⏬ ⏬ ⏬

  未来睿至意向将总部集团

  迁移到厦门

  作为一家想把总部集团

  迁移到厦门的外地企业

  睿至科技在湖里区政策的大力支持下

  优先开展边缘云和大数据等业务

  睿至集团星链公司总经理娄宏骏表示,

  “湖里区一系列政策和贴心服务大大满足了我们对于空间、管理、服务、合作等多方面的个性化需求,让我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落在湖里真的很幸福!

  下一步,睿至将扎根湖里、做大做强,希望能够补强湖里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IT业务领域的发展空间,同时引入其他客户企业资源,营造良好的上下游生态环境,在湖里区实现共赢发展

  锚定目标 坚持对标

  盯住关键 盯在日常

  猛追猛冲 奋发有为

  马上就办 雷厉风行

  当前,湖里东部旧村改造腾出大量发展空间,新城成片开发拉开序幕,东部系列科创园区建设在即,两岸金融中心、国际邮轮母港等重大片区蓄势待发,湖里发展有空间、有载体!“九八”投洽会,湖里准备好了!

  #相约“九八”,相聚湖里#

  我们在这儿,等你!

  来源:区商务局、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睿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