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厦门站——音乐盛典巅峰之夜,将在云城万科里盛大举行!  

(集美区云城万科里 YOLO BLOCK,集美大道与杏林湾路交界处东侧)(集美区云城万科里 YOLO BLOCK,集美大道与杏林湾路交界处东侧)

  六月盛夏、蝉鸣唤醒梦想,和一场关于音乐的终极角逐!

  6月19日、20日,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厦门站音乐盛典巅峰之夜,将在厦门云城万科里盛大开启!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华语乐坛最大的草根新人入口,《中国好声音》已经连续9年在国内掀起收视热潮。

  那英、周杰伦、李健、张惠妹……华语乐坛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导师阵容,打造出了一大批华语乐坛的新生中坚力量。

  周深、吉克隽逸、李琦、吴莫愁、平安……

  看着发光的他们,你是否期待过:

  也许下一个,就是自己?

  从4月末至今,《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厦门站音乐盛典已经在厦门各大商圈和社区举办了三十余场。超过500名实力学员亲情献唱,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又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每次活动,线下+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00万人次!

  在现场实力选手倾情献唱下,每场活动观众们的尖叫声和喝彩声不断。现场更有惊喜互动环节,观众们赢取赞助商提供的重磅好礼,乐此不疲!

  让我们看看往期观众是怎么说的——

  厦门市民林小姐:

  我是《中国好声音》的忠实粉丝,听说厦门有海选就特意来看了。互动的时候我还意外中了两张天竺山公园的门票,这下我和朋友又多了一个消夏的好去处!

  厦门市民陈先生:

  厦门市民陈先生:《可可西里的牧羊人》《残酷月光》《匆匆那年》《斑马斑马》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选手唱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在跟着轻声合唱。看他们比赛,有种自己也在K歌的感觉,现场气氛非常好。

  厦门市民张小姐:

  周末或者假期不知道去哪的时候,去看《好声音》海选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听完歌还能顺便去商场逛一圈,很适合全家一起去!

  巅峰之夜

  厦门云城万科里

  活动惊喜全面升级!

  除了依旧精彩的视听盛宴外,年轻人最爱的YOLO BLOCK街区已经做好准备!

  这里有最in的潮玩,最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活动。

  夜色下,网红潮流涂鸦等你来打卡。

  听完歌之后,无论你是想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剧本杀,还是想到文艺范十足的咖啡馆里撸猫聊天,又或者是想在市集上把有趣的东西……云城万科里都能满足!

  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玩法等你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