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

  泉州晋江一复阳病例密接者!

  曾乘坐晋江市15路公交车

  (车牌号:闽CYH592)

  现急寻该密接者的一般接触者

  晋江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关于

  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的

  一般接触人员健康监测的通告

  2021年5月28日,晋江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接到上级关于协查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方某某信息的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经排查,输入性复阳病例曾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方某某于5月26日19时45分在晋江动车站乘坐晋江市15路公交车(车牌号:闽CYH592),并于20时22分在晋江大剧院下车。经核实方某某乘坐公交车期间一直佩戴口罩,且独自就坐,未与车上其他人员有密切接触情形。目前方某某已经在晋江指定隔离点接受隔离,初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落实方某某的一般接触人员的健康管理,请2021年5月26日晚19时30分至当晚公交停运期间,有乘坐15路公交车(车牌号:闽CYH592)的市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接受一次由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并自即日起至6月7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前往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并告知相关接触情形。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的健康生活方式。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广大市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咨询电话:

  85694494(晋江市疫情防控办);

  85681251(晋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晋江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