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十点读书与厦门航空在厦门十点书店举办了“天际悦读——思想旅行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

  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十点读书、十点书店联合厦门航空联合打造“天际悦读”服务,从线上到线下进行阅读服务全覆盖。线上通过十点优质听书产品推出[思想旅行指南],由十点选书师精心编选,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在行程中免费听十点读书的音频书籍,或是在随时随地畅享好书;除路上听书外,还可以在机上书吧借阅好书,参与机上主题活动。

  飞机带身体上云端,阅读带思想去旅行,十点和厦航的这次合作,为厦航旅客提供一个空中阅读空间,用书本陪伴的每一趟行程,让旅途的意义更加充实丰满。在阅读的倡导上,十点希望大家可以利用碎片时间,体验十点提供的阅读服务,享受阅读的美好体验。

  发布会上,十点邀请到作家苏西,分享旅行中的书籍和行旅中的阅读心情,阅读与旅行的结合在苏西老师的分享中联结的更加紧密,老师所强调的“与万卷书行万里路”也正是本次合作的主题思想之一。

  在4月23日当天,十点和厦航联合打造的主题航班,以思想旅行计划为主题向大家呈现一座“云端图书馆”。十点书店也已从厦门启程向长沙和武汉两城行进,两家新店会在5、6月份陆续与大家见面,同时希望未来十点能够和厦航一起飞往更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