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泉州网 

  2000元大红包 17天带薪假期

  南安一企业“真薪”奖励留泉过年员工

  台海网2月6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为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紧随“就地过年”倡议步伐,南安一家科技公司推出诸多福利与迎新春活动,“真材实料”鼓励省外职工留泉过年,一系列暖心举措已吸引九成以上的省外职工留下来。

  据悉,该公司提供的诸多福利待遇包括:在疫情可控范围内,除夕夜为留泉过年的职工在泉州酒店举办“迎新春·团圆晚宴”,现场每人发放1000元新春红包;凡留泉过年的省外人员,每人一次性给予津贴1000元;疫情完全可控之后,留泉职工可享受5天带薪回乡探亲假期,并全额报销往返车费,同时将宴请全体职工的父母、妻儿来公司团聚;春节假期“扩容”,员工可享受17天带薪年假。

  同时,该公司工会也积极执行泉州市总工会的福利政策,为留泉的省外职工带来了暖心春礼。

  “对于留下的员工,我们将在生活上给予关心,经济上给予激励,给职工更多的温暖和鼓励。”该公司创始人朱斌表示。   (记者 陈祥木 林福龙 通讯员郑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