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台海网 

  台海网2月7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APP报道   记者今日获悉,福州高新区发布《福州高新区创新发展政策汇编》,包括23项政策、110余条措施,为创新驱动发展、打造福建科学城提供政策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鼓励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八条措施》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再给予配套奖励,最高可获得1050万元奖励;《进一步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的八条措施》提出,台青创业基地在福州市奖励基础上,再补助市级补助金额的50%。

  此外,福州高新区创新制定招商贡献奖,对已在库非当年新增的贸易类电商企业最高奖励50万元;《关于扶持生物医药产业培育壮大三条措施》对于研发成果在高新区投产落地满一年后的项目,按照项目技术转让合同实际支出金额的10%奖励给企业,单个项目奖励资金最高100万元,每家企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来源:新福建 记者 吴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