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有冰雪的地方都值得羡慕,而作为地球人都知道的冰城哈尔滨,毋庸置疑地成为每年冬天的热门目的地。冬天的哈尔滨有太多地方值得去感受体验,这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当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每年冬天,都有各地游客不远万里来到这里,赶赴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冰雪盛会。

  二十多年厚积薄发,冰雪大世界的娱乐项目不少,该如何在一天内尽情体验?看这一篇就够了!

  进入园区之前,要经过一个全新的4200平的售检票大厅,整洁舒适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有木有?走出检票大厅,推开园门,开启你的奇幻冰雪之旅吧!

  极速大滑梯——关键词“早”

  每年的极地时速区都备受游客追捧,这里坐落着最负盛名的“极速大滑梯”。作为冰雪大世界娱乐项目里的“扛把子”,是必须要玩一玩的。

  网上随处可见网友的评论:“极速滑行1分钟,起飞的感觉”、“极速大滑梯真的太太太好玩了!答应我一定要去好吗”等等,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份刺激。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成功玩到项目,又不至于耗费太多体力呢?秘诀就是要!趁!早!

  每天刚开园是最好的时机,11点左右的大滑梯几乎不用排队。有经验的玩家“老司机”向来都是赶早入园,一路畅通登顶。每条滑梯的尽头都配有安全气囊,只要细心听取工作人员指导,便会安全无虞。今年冰滑梯再度升级,由去年的6条滑道增加到了8条,这意味能玩上大滑梯的游客比往年有所增加,排队的时长也可以缩短!

  顺便提示一点,请看好安全须知再进行体验哟。

  梦想大舞台——关键词“high”

  夜幕降临,梦想大舞台上左右哥的互动演艺吸引着游人的视线,这里也是每年游客必打卡的网红点,你可以根据时间及偏好安排好自己行程。

  这里有最受瞩目的狂欢,有游人共舞的和谐与浪漫,游人在此点燃热情,在冰雪的世界里舞动狂欢。

  梦想大舞台演出时间:

  第一场 17:00-17:30

  第二场 18:00-18:30

  第三场 19:00-19:30

  各种雪圈——关键词“选”

  今年冰雪大世界为游客打造了多个雪圈项目。比如极速大滑梯左侧的娱乐雪圈,2条单人雪圈滑道、2条多人雪圈滑道。大家可以自由组合选择不同的滑道进行体验。

  大滑梯右侧的亲子雪圈,出口附近的儿童雪圈,这些都是适合一家人共同体验的娱雪项目,带上家里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感受雪地里的欢乐吧。

  冰面娱乐——关键词“滑”

  当然再有经验的旅游达人也有准备不充分的时候,假如在游玩中遇到排队情况也别急,错过了大滑梯又不想玩雪圈?别遗憾,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去冰面上好好玩耍一番,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呢。

  踩着单车去城堡里骑行如何?比如充满异域风情、适合情侣的骑行圣潘泰,在这里你与爱人穿梭城堡之中,共同感受来自零下30度的浪漫。梦想大舞台右侧还有个自行车穿梭城堡,不仅有适合各位拍照留念的冰景雕塑,还特别设计了冰上自行车互动项目,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冰上自行车带来的欢乐,畅享玩冰之趣。

  如果你说不想登高打滑梯、滑雪圈,也不想骑行穿梭城堡,那出口处那个小型的冰面最适合你了呢!打出溜滑儿、小雪板儿……也可以玩的很嗨很开心。

  今年园区内设8家商服,都是在全国有50家以上连锁店的商家,品质比较有保障。如果你饿了、累了、冷了,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店家,为自己补给取暖。

  娱乐项目也玩了,演出也看了,你以为现在可以卖呆儿了?别闹,现在静下心来,好好欣赏这个如梦似幻的冰雪乐园吧!

  Tips:

  交通参考: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火车站,约12公里,车程约25分钟。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西站,约13公里,车程约30分钟。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约39公里,车程约50分钟。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路大桥,约5公里,车程约10分钟。

  景区间出租车参考额: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南岗区博物馆,约24元。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道里区中央大街,约20元。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道外区中华巴洛克,约26元。

  公交线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站

  为了使游客、市民出行更为便捷,经营期间将根据实际需求开通公交专线:29路、42路、43路、47路、80路、119路、125路、126路、127路、211路、212路、213路、215路、216路、219路、223路、225路、226路、346路、552路、机场巴士4号线等公交线路。

  温馨提示:

  1、园区内冰建景观较多,小心地滑,注意安全,防止跌倒、摔伤等情况发生。

  2、景区人流量较大,天气寒冷,装备较厚,请各位游客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

  3、由于温蒂较低,手机电池可能会受到影响,建议随身携带暖宝宝、热帖等取暖设备。

  4、陪同老人或者带小朋友的游客,请注意老人与小朋友的安全,不要让他们单独游玩,以防摔伤或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