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操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20日下午3:00在翔安区人民体育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相关工作人员需穿戴医疗防护装备,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二、请参与演练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接受测温,规范遵守秩序。

  三、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来源:厦门市翔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