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雷妤 通讯员 林承毅)因厦门大桥改造施工需要,2021年1月1日起,途经厦门大桥、海堤路的18条线路将临时调整,并同步调整5处站点。

  据悉,海堤路的“高崎小学”站临时更名为“高崎”站,西侧站点、东侧站点往中埔方向迁移约130米;海堤路的“高崎道口”站双向取消;嘉禾路的“高崎”站西侧站点暂停使用;嘉禾路的“高崎2”站西侧站点暂停使用;鳌园路北侧单向增设“集美学村西门”站。

  此外,655路、658路、659路、942路、951路、952路、954路、990路、996路等9条线路进岛方向改经海堤路运行,进岛方向单向增停高崎,减停高崎(嘉禾路的站点)、高崎2。

  953路、955路等两条线路进岛方向改经海堤路运行;903路、921路往集美学村方向单向改经集源路运行,往集美学村方向单向增停集美区政府(集源路),减停财经学院、石鼓路、机械工程学院。

  959路往高林中路方向改经集源路、海堤路运行。增停集美区政府(集源路)、高崎,减停财经学院、石鼓路、机械工程学院、高崎2。

  922路往西滨方向单向增停集美学村西门。928路往集美学村方向单向增停集美学村西门。

  929路由集美学村2站改至龙舟池站始发,增停龙舟池,减停集美学村2;432路双向减停海堤路的“高崎道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