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近一个月如火如荼的初赛角逐,阳光杯·东南好直播大赛初赛结果正式出炉,20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大赛复赛。据了解,12月25日至12月29日,大赛复赛赛程将正式开启。

  本次复赛分两个赛道进行比拼,网红达人组推选前五强入围决赛,而带货达人组推选前十强入围决赛。复赛将综合直播质量、专业能力、互动沟通、礼仪礼貌、累积流量、直播策划、销售额数七大维度进行评分。此外,入围决赛的选手还能在决赛前收获阳光学院直播学院名师培训机会。

  ▲初赛作品播放量、参与及奖励情况  ▲初赛作品播放量、参与及奖励情况

  据悉,本届阳光杯·东南好直播大赛由福建省商务厅、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阳光学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音主持教育培训基地、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初赛自11月28日启动,截止12月22日,大赛视频播放量已突破1.9亿,吸引了全国各地热爱直播的选手积极参赛,报名人数突破3万。22位权威评委依据视频的累计流量、创意表现、镜头语言、编辑技巧四个方面的情况,对初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

  目前,大赛组委会已准备好齐全的产品品类,只等复赛选手就位,全力冲击决赛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