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下午,银河之星名城大擂台决赛盛典在名城悦华酒店隆重举行,刘伟 、许振旗 、石振华、林姝敏等嘉宾莅临现场,一同见证银河之星的诞生。此次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放飞艺术梦想的舞台,通过全城征集以及晋级赛,挑选出了36位银河之星进行终极对决。

  童年追梦 燃放冬季

  从报名时的些许懵懂、到决赛中全神贯注的表情,一路走来孩子们已然有了质的蜕变,开始享受决赛盛典所带来的快乐与荣耀。比赛伊始,小选手们各个都精心打扮、神采奕奕,青春活力气息扑面而来。此次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地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特长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精彩汇演 收获希望

  整个舞台随着选手们的闪亮登场,瞬间变成一场艺术盛宴。每个孩子内心都有一个躁动的灵魂,渴望宣泄身体里潜藏着的小宇宙,他们以挺拔自信的姿态,惊艳全场的台风,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激烈的现场角逐,经评委打分、大众评审投票,最终诞生银河之星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汇演活动,现场主持人及专业的评委们,针对每场演出都进行了精细分析和精彩点评,让在场选手受益匪浅!评委们纷纷感叹:“是所有参赛选手及家长们的用心准备,才有如此优质的才艺作品!”

  比赛落幕 梦想继续

  银河之星名城大擂台的举行,给所有有才华的福州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名城银河湾,也为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成长的乐园、美好的家园,让孩子在自然里快乐成长,在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银河之星。

  据了解,银河湾拥有1200米健康跑道,让孩子们自由发挥玩耍的天性;超10万㎡中央园林内,可以容纳孩子们成长的欢声笑语,下楼即可与清风鲜氧作陪,轻嗅花草的芬香以还有近百种植物等着他们探索,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家门口八所名校环伺,畅享幼儿园至中学一站式教育,让孩子每一次上下学都更加从容。

  让孩子的童年于此一路绽放。风轻云淡,是因为有你的陪伴,生活的温馨来源于与家人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

  据悉,名城·银河湾位于闽江畔地铁口的二期新品(约52~157㎡ 每平16888元起)即将开盘!到访详询2278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