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定金时热血澎湃,付尾款时方觉囊中羞涩,“双11”刚开始,“尾款人”就成为时下的热门词汇。每年“双11”都是全民购物的狂欢日,各个商家也都卯足了劲推出各种大力度优惠。相比较各种让人眼花缭乱,堪比“奥数题”的促销政策,发放现金券和直接降低折扣显然更受消费者青睐。

  直接发放百万现金券,全城独家折扣,一次囤券,长久享受双11价格......思明区的优惠就这么简单!由思明区商务局主办的来去思明秋冬购物季迎来了全民购物节,以中华城为主会场,区内各商户积极参与,“双11”来去思明,就可以享受到这些优惠。同时,老字号协会还将携手省级非遗文化遗产项目,带来一场“新国潮”市集。

  厦门老字号 带来新国潮

  11月7日,在中华城阳光街,“来去思明2020秋冬购物季”将联合厦门老字号协会举办一场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20老字号嘉年华暨中华城老字号新国潮集市。集市串联了承载着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的38家老字号,带来新国潮,展现新文创。

  活动现场不仅有南普陀、黄则和、黄金香、淘化大同、叶氏麻糍、厦门海堤茶叶等老字号品牌企业,更有三圈电池、古龙食品、妙吉祥香、通士达节能灯、德春米业等新国潮企业的加持。

  香甜软糯的手工馅饼、热气腾腾的花生汤、甜而不腻的糯米糍粑,飘香的厦门古早味,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新旧交织的中华城品尝最为地道的思明风味美食;模型车小赛道、金属壶承等潮物也将百花齐放,让市民朋友们感受文化底蕴和潮流时尚的碰撞;现场还将设置石雕技艺展示、好玩有趣的点亮老字号、展位打卡集章等互动玩法,让广大消费者在零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体验一场不一样的新国潮。

  全民购物节 全城独家折扣

  作为“来去思明秋冬购物季”的主会场,11月7日起至双十一期间,中华城将携手云闪付,为市民朋友带来百万补贴。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中华城官方微信服务号和云闪付APP分别领取3张20元现金券,在原本的折扣上,最高可再减120元。

  中华城主场也加码了百万福利,联合商场内百家商户打造重磅优惠活动。商场内20余家国际美妆品牌皆有单柜满1000元赠200元美妆券的大力度活动。华为、周生生、荣先森、Yanyu1/2宴遇、SEVENBUS、NIKE、ADIDAS、三叶草、兰蔻等九大明星品牌更是推出空前的全城独家优惠。活动期间注册中华城会员,还能加享会员满额抽奖、11积分兑换热门明星单品、爆款美妆礼盒等多重礼遇。叠加折扣,挑战全城最低价。

  敦煌仙女 来送神仙外卖

  除了中华城的潮玩互动,2020秋冬购物季还将携手饿了么、SM城市广场开展多场妙趣横生的主题活动:11月6日打开饿了么搜索“本地陪逛团”,云逛SM城市广场;9日,在被誉为天桥界的“白富美”——SM天桥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展。线上超多福利开抢,线下精彩潮玩。

  11月5日-11月11日期间,还有敦煌仙女乘着月光空降“厦门之星”,穿梭厦门街巷,为厦门市民送来饿了么和敦煌博物馆联名打造的神仙外卖。临家闽南菜(环岛路店)也将同期推出月光敦煌主题打卡点。

  一次囤券 持续享受双11价

  双11期间,口碑携手星巴克、凑凑、豪客来、大丰收、尊宝比萨、临家、味友、KOI、SEVENBUS等思明区众多商家共推爆款五折福利;饿了么则推出“囤券”玩法,联合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快乐番薯、临家等大牌商家,推出可多次使用的电子卡券包。消费者在购买后,可以持续享受“双11价”。

  除了餐饮,不少零售商也通过饿了么加入双11。11月7日,新华都、永辉、见福、美宜佳、家乐福、华润,将推出多种多样的福利活动。

  本次“来去思明2020秋冬购物季”活动将持续至12月,围绕“乐、食、潮、购”四个主题,从休闲、美食、购物、品牌等多方面激发潜力、促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