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为40对校友举办集体婚礼。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宗琴 通讯员 孟祥龙)橙白相间的花束、白椅、绿树,将华园点缀成一幅浪漫的画卷……10月31日,在华侨大学60周岁生日之际,40对华大校友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了一场浪漫甜蜜的集体婚礼。

  一对对身着盛装的伴侣相互挽依,走过签字墙和照片墙,穿过鲜花点缀的门,在浪漫花柱的映衬下携手同行。他们中有的是从初中就相识,有的是才刚刚毕业的年轻伴侣,有的是回来看望母校的幸福五口之家……在众多师生、亲友的见证下,他们许下相伴一生的誓言,向彼此托付未来幸福的人生。

  据悉,自2015年以来,华侨大学已举办了5届校友集体婚礼,今年采用西式经典婚礼形式,更是仪式感满满。为了让回校参加婚礼的校友能有一场完美的婚礼,学校配备专属“小秘书”,由学弟学妹组成的“亲属团”,从新人进校起就全程为其服务。同时,学校还专门为新人准备了印有学校校庆LOGO的专属婚戒,以及专属爱情证书,以母校为媒,见证学子这一人生的重要时刻。

  【相关新闻】

  著名侨领捐赠2000万元 设立专项人才发展基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宗琴 通讯员 孟祥龙)10月31日,在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著名侨领、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向华侨大学捐赠2000万元,设立“一带一路”人才发展基金,用于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政府官员、知名学者等优秀人才的培养。

  据悉,陈江和先生是著名爱国侨领,他创立的新加坡金鹰集团是以可再生资源开发为基础的制造业集团,业务涉及林浆纸、棕榈油、特种溶解木浆与纤维素纤维、能源开发等多个领域。2016年,陈江和基金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出资支持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双边人才发展项目。在此项目支持下,华侨大学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一带一路”贸易畅通高级研修班,为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高级人才提供专业培训,促进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