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振内需、促进消费,立足泉州核心商业区“浦西商圈”的泉州浦西万达,今夏着力发展“夜经济”,“海丝星光夜巷”鼓励夜摊文化,万达金街以“夜宵经济”恢复繁荣。为进一步响应“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激活市场消费潜力,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于10月31日晚开启“感恩8载,‘橙’心致谢”主题庆典活动,在开业八周年之际,以丰富实惠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至11月17日,主办方整合众多餐饮企业、服贸企业等实力品牌及大流量平台资源,通过开展“醉”美枫叶主题展、超燃电音节、感恩八周年自助酒会、八周年生日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同时百家品牌&浦西万达网红基地签约仪式,与线上优惠活动同步联动。庆典作为万达111万粉盛典启动仪式,集聚了万达平台优势资源,整合大流量平台资源,打造一场线下联通线上的 “泛娱乐多场景体验的FUN肆潮玩盛典”。

  作为丰泽购物节的活动一部分,促进丰泽区商贸文旅消费复苏回流。庆典延续2020年福建“全闽乐购”热度,进一步发挥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在促消费、稳就业、保主体、扩内需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推动商贸行业在促进“内循环”中作贡献。 

  自2012年开业以来,持续不断地为泉州消费者引进和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及服务,8年中先后引进了168个知名品牌首进泉州,培养出一批福建省乃至全国销售冠军品牌,8年来给予泉州消费新品牌、新体验、新享受。2020年,泉州浦西万达引进了网红品牌喜茶、蔚来汽车、完美日记,均为泉州首次入驻。其中喜茶开业首日销售为全国开业销售之冠。

  在国内大循环的经济格局形成下,国内实体商业迎来了发展新契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泉州浦西万达将继续依托万达集团的企业优势和经营实力,引进更多优质品牌与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以“时尚、文化、创新”为目标,持续引领泉州本地消费理念及生活方式不断改变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