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榕城有一场重要展会

  那里将出现一抹亮眼的电信蓝

  展现中国电信在数字中国建设中的

  顶流“天团”气质

  2020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万众期待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主题为“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将在10J02展位“C位”出道,以“云改加速度 数转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四大板块展示“数字中国”建设主力军作用。

  “建设主力”担当——数字福建

  2020年是数字福建20周年,“数字福建”展区将从时间维度,亮出中国电信在福建的建设成绩单,并以独特的“L”型屏幕表现中国电信领先的云网能力,以及回顾百年通信历史、云赏福建九地市美景和数字中国的最新成果。

  “科技创新”担当——数字社会

  “数字社会”展区将通过智慧党建、智慧感知平台、5G+AR城市全景指挥、5G+智慧党校、5G+智慧防汛以及体感三维动画六大展项,立体展示中国电信以科技助推社会创新的成效,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信息技术给日常生活、社会管理带来的改变。

  “5G赋能”担当——数字产业

  “数字产业”展区将以中国电信在5G+工业、医疗、视频、交通、教育以及疫情防控方面的创新应用为重点,全面展示中国电信5G赋能各产业,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以及中国电信在“战疫”特殊时期的能力、责任与担当,彰显中国电信5G引领者的技术实力。

  “民生服务”担当——数字生活

  “数字生活”展区将以中国电信信息化服务为基础,展示5G+智慧社区、5G+智慧乡村、5G+智慧商业、5G+巡防机器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VR互动、云办公等一系列信息化应用,诠释中国电信服务民生、提高用户智慧生活质量的能力。

  金秋十月 榕城有约

  中国电信倾情巨献

  来看顶流“天团”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