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西山学校传高考喜报,2020年高考全线大捷,全校特殊类型录取控制线(原本一线)上线135人,本科上线359人,总上线率99.7%。

  据了解,西山学校本届高考高分率较上一年再次增长6.9%,其中部分同学已被全国“双一流”大学预先录取。此外,艺体成绩倍加亮丽,本科双过线达100%。

  据悉,近年来,西山学校在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积极推进“构建快乐课堂,塑造美丽心灵”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逐步完善学校管理体制,实行精细化管理,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先后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牌高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生。其中,艺体特长生培养体系完善,高考专业过关率高。通过近14年的探索发展,学校形成了完备的高考艺体专业培养体系和艺体学生文化培养体系,音乐、美术、体育、编导、日语专业过关率高。

  西山学校负责人表示,2020年高考成绩再次验证了西山学校的金牌品质,西山学校秉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的服务理念,学校自1994年创办以来,以“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为宗旨,面向全体学生,提供个体差异的教育服务。 衷心感谢各级领导、教育主管部门、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与辛勤耕耘!西山人将继往开来,锐意创新,不忘育人初心,不负家长重托,为打造高品质、未来化、全寄宿、新样态的民办教育航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