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位于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13号的NOA HOTEL逆风启航。NOA源自于诺亚方舟Noah’ Ark,却不等同于“舟”,这是一个在未来废墟之上重建的新世界。

  酒店一层的”甲板 Deck ”从精品咖啡到精酿啤酒,一场入夜仪式让五感瞬间切换,为极富创意的城中潮人打造新聚场。77间精致复古设计风格的客房,‘阁 Attics’,‘室 Studio’,院 Yard’,‘站Station’,‘坊 Block’灵巧而独特的每一间,是旅者休憩的驿站,亦是创作者的灵感基地。

  灵感胶囊‘Idea Capsule’打破传统会议的格局,不再拘束,让头脑风暴肆意爆发。潮无禁忌的NOA 商店联合本地设计力量,国内著名新锐设计师上官喆品牌“ZÉ by SANKUANZ”、新锐独立设计品牌“WUU”、深受亚洲精深的饮茶传统和精神启迪的茶饮品牌“BASAO Tea 佰朔”、荣获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在内等多个设计奖项的“PERTOUCH 泊喜茶器”、厦门本土设计师林宇鸣创立的手工水泥花砖品牌“见南花”……打造独具厦门特色的潮牌聚集地。

  NOA还致力于搜罗、分享世界各地的特色活动和新鲜事物,天台派对、设计展览 ……呈现无处不在的空间对话和品牌体验。

  在NOA的新世界,无龄感,无边界,无刻板,极致包容尊重,无限自我表达,浸享创造乐趣。新友相识,老友相聚,灵感碰撞,只因趣味相投,频率相近而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