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跟警察蜀黍赛跑吗?

  你敢在他们面前搞事情吗?

  你敢不敢不重要!

  重要的是下面这位大哥敢!

  4月1日13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欲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乘坐航班前往泰国。

  边检蜀黍在对其进行证件核查时,该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箭步就是往外冲!

  警察蜀黍平时体能是白练的吗?

  反应速度是用来摆设的吗?

  前后包抄、左右堵截!

  啥也别说,盘他!

  咔咔两下,

  这位大哥当不了大哥了!

  看来这是个有故事的男童鞋…

  正如边检小厦(必须记住,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小编的名字)所料,该男子涉嫌违法犯罪,“做贼心虚”才企图脱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八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和第二款规定,扰乱口岸限定区域管理秩序的,给予警告,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并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福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对该男子给予相应处罚后,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旅客在出入境口岸通关时,遇到移民管理警察核查证件或例行检查是很正常的,请大家积极配合。

  核查证件的目的是为了让“不该出的一个也出不去,不该进的一个也进不来”,保护国家和公民利益,守护国门安全。

  来源:八闽边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