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厦门瑞颐大酒店召开,这是厦门知名餐饮机构阿青龙虾的2020新餐饮新模式新闻发布会,也是加盟会。现场除了来自福建的餐饮人,还有从浙江、广东等地赶来的新餐饮人!

  据了解,阿青龙虾品牌2009年在温州成立,从一家地摊小吃一步步成长为今天的夜宵餐饮王国。老板阿青表示, 餐饮1.0时代是堂食+外卖模式,而餐饮2.0时代是纯外卖小店模式,今天阿青推出的餐饮3.0时代,是全新的外卖+直播模式。

  2020年6月,阿青在厦门开出了第一家“直播+外卖”的概念集成店。这正是阿青龙虾成立11年来,坚持“品牌+产品+服务”驱动,在精心打磨品质的同时,积极探索餐饮与生活的相融方式的表现。

  阿青表示,在他看来,这种外卖+直播的模式,重塑了餐饮的DNA,是将餐饮外卖店、线下直播相结合,且嫁接上了分销模式的一种新型餐饮模式,是餐饮与互联网强强联合的一种创新尝试。

  在阿青全新的“直播+外卖”概念集成店里,打破了时间的界限,白天拥有卤味、盖浇饭、饮品等产品,门店销售外卖的同时,还会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将品牌孵化的上百款衍生产品进行直播带货!而晚间宵夜时段,精选5种口味的优质小龙虾以及各类美味烧烤、精酿啤酒,立马变身成为网红社交媒介,让你在夜宵江湖叱咤风云!

  在阿青外卖店的明档厨房,整个过程透明且快速,保证了菜品新鲜度。密封性优秀的包装经得住外卖的颠簸,依然保持着诱人的色泽。撕开密封盖,热辣鲜香扑面而来,满足你的夜宵胃!

  阿青表示,他希望能通过这种互联网+赋能餐饮的组合,让直播模式打破传统外卖的5公里区域限制,买卖直达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