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由厦门你的舞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让世界看见你的舞台”启动仪式暨签约仪式曾厝垵喜马拉雅·旅生活举行。

据悉,厦门你的舞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四月份初已经与十余个景点合作,此外还与台湾民视娱团传媒、飞宿等“明星”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近期也将与国内头部音频媒体平台喜马拉雅进行合作。目前,你的舞台在全厦门设立超过100人气舞台,在曾厝垵、鼓浪屿、集美、沙坡尾、海沧等开设全国网红打卡点和自媒体联盟基地、驿站。

闽南文化是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中华文化的繁荣发展和走向世界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弘扬闽南优秀传统文化,还特别组建了超强“人气之星”阵容:有来自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第六届福建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泉州南音乐团原团长--尤春成、专注研究闽南文化的姚景良老师以及闽南文化传播使者李旭鸣等,将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进行内容创作分享与互动。

你的舞台创始人许自来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有一技之长的人提供舞台,提供团队技术和资源,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粉丝关注到。你的舞台将与自媒体行业共同发力,宣传美丽厦门,英雄厦门、爱心厦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