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老美往事美式精酿餐吧第三家店在厦门湾悦城开业,湾悦城店采用工业休闲的装修风格,搭配时尚亮眼果木绿和明亮黄色。老美往事主营精酿啤酒、西餐、中餐和中式烧烤。赶快约上三五好友,尽情享受美食和美酒带来的趣味慢生活。

  精酿啤酒是老美往事的特色之一经过10道工艺流程,遵循5大核心“链炮式”酿制标准,是严苛固守的老美原创精酿。金棕色泽的德式黄啤,原麦香气饱满,清纯润滑,清爽好入口。琥珀色泽的德式黑啤,有坚果、花生、杆果的香气,酵母带来了水果香,整体香醇浓郁,入口醇厚。

  此外,湾悦城店邀请到来自南北半球的30多位主厨团队,东西方料理的联手碰撞,50多道精致料理持续迭代更新,给你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餐前玉米面包上来还是热腾腾的,记得要趁热吃,金黄的色泽,很是诱人。

  法式煎海鱼配蒜蓉酱,法式做法将鱼肉烹饪的恰到好处,肉质细嫩,蘸上蒜蓉酱,无比鲜香。

  黑鸡枞松露炒百合,用当季新鲜的黑鸡枞菌与松露搭配清新爽口的百合,就像开启了一次特别的舌尖鲜味之旅。另外,还可以试试让人感到惊喜的黑椒牛柳炒意粉,用中式的做法烹饪出来的意粉非常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