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铭明)5月18日,全省第二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漳州共有23个重大项目和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参与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24亿元,其中鹰厦铁路华安城区段外移工程参与开工视频连线。

  据悉,我市此次参加的集中开工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15亿元,产业项目17个、总投资69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数字经济项目3个、总投资25亿元。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突破重点关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特别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细化落实省委“八项行动”,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紧抓国家、省梳理重大项目的时间“窗口期”,着眼长远策划生成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今年1月至5月,我市累计集中开工项目119个,总投资5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