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装车被交警查处

  拆除非法加装装置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庄小强 文/图) 交警丰泽大队近日成立以秩序机动中队铁骑为主要成员的“反炸”专项整治小组,对“炸街”车辆存在的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昨日下午,违法行为人在丰泽交警大队接受安全宣传教育并签下拒绝非法改装、文明安全行车承诺书。

  连日来,专项整治小组通过科学研判和密集拉网的方式,共查获“炸街”车辆12部,有效遏制违法现象高发态势。

  3月3日17时45分,闽C6DF××小型汽车从坪山路轰鸣而过,行驶至坪山路津淮街路口时被民警拦下。经查,该车擅自改变排气装置并加装了电动阀门。民警依法对潘某处以1500元罚款,责令恢复原状。

  3月9日15时23分,民警根据研判,在东湖街少林路路口成功拦截一辆号牌为闽C57X××的“炸街”改装车。经查,苏某擅自改变了排气装置,行驶时会发出巨大的轰鸣声。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苏某处以1500元罚款,责令恢复原状。

  3月9日15时56分,闽DU07××小型汽车行驶至泉秀街刺桐路路口时被民警拦下。经查,该车改装后共有4个排气管,行驶时发出刺耳的轰鸣声。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曾某处以1500元罚款,责令恢复原状。

  据民警介绍,丰泽交警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市民朋友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进行反映举报。举报渠道:将举报内容(包括时间、地点、车型、颜色、车牌号等信息及相关图片、视频)发送至丰泽交警大队新浪微博或丰泽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来源 东南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