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湖里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湖里代表团审议认真热烈,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招商引资、国企改革、爱心行动、健康厦门建设、基层治理创新等谈感受、提建议、讲未来。胡昌升与大家交流讨论,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应。他说,过去一年,湖里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正视问题、争先进位,抓出了实效,拼出了速度,创出了品牌,成绩很显著。2020年我市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各区全力奔跑、共同“提速”。湖里区是厦门经济特区的发祥地,要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展现作为,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两高两化”城市作出新贡献。要对照目标任务,抓实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三高”企业倍增行动,持续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市、高水平健康之城、最具安全感城市、爱心厦门建设等工作,拿出“只争朝夕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气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在解放军代表团,胡昌升希望各位军队代表多为厦门加快发展提意见、给建议。他表示,厦门市将密切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力量解除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和经济特区建设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