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阳光学院2007届校友、阳光学院校友总会荣誉会长徐振南向母校捐赠200万元,设立“和新校友基金”,助力该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与徐振南在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捐赠协议。早在2017年,徐振南校友已在该校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设立“和新电子商务奖学金”。

阳光学院乔海曙校长和校友单世中(右)签订捐赠协议阳光学院乔海曙校长和校友单世中(右)签订捐赠协议

  仪式上,乔海曙校长对徐振南校友持续多年捐助母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蓝图。他认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最引以为傲的资本。徐振南校友不仅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是阳光学子引以为傲的榜样和学习的标杆。

阳光学院乔海曙校长和校友徐振南(右)签订捐赠协议阳光学院乔海曙校长和校友徐振南(右)签订捐赠协议

  徐振南十分感谢阳光学院对他的培养,他表示,自毕业后他时刻牵挂母校,多年密切关注母校的发展,此次设立“和新校友基金”意在勉励在校的学子,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做社会栋梁之才,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外,11月9日,阳光学院2013届校友、阳光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单世中校友也向母校捐赠120万元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成功考研及学习成绩优秀的在校生。单世中表示,母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令他倍感欣慰。他希望以奖学金的形式回馈母校,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也希望此举能带动更多的阳光学子关心、共助母校发展。

  徐振南和单世中系阳光学院创业校友,毕业后凭借努力打拼,已分别称为跨境电商行业和金融投资行业翘楚,此番捐资反哺母校人才培养,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