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北沙茶烤肉:普通店铺里也有大美味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17日17:06
路口
路口
思北沙茶烤肉
思北沙茶烤肉
沙茶烤肉
沙茶烤肉

  简陋的小烤肉店,生意很好,厦门很多家小吃店都是这样,门面不大,环境也一般,客人却络绎不绝,靠的就是多年品牌跟品质还有名气。这样的店很多都不好找,一定要事先做足工作才行。比如这家烤肉店,多年来都是我的最爱,有一阵子没吃的话就会很想念,我经常会为了吃一吃这家烤肉就纠结地从前埔跑到中山路去呢。

  5RMB一份面包加10串肉串,一份面包里还包括几片生菜叶,最主要的是那里的沙茶蘸酱非常美味,一点也不觉得腻。这里的烤肉明显是用咖喱泡过才烤的,所以有咖喱香。老板烤肉的技术是很地道的,咬下去那是相当地多汁。吃之前沾上浓浓的沙茶酱甜甜的,辣辣的,还有一些烟熏的味道,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嘿嘿,77的超爱!

  地址:思明区局口街132号,局口街走到尽头,现奥斯卡婚纱边上,有两家沙茶烤肉,这两家是兄弟两人。电话:2024630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