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块饼看厦门鼓浪屿:龙头北仔饼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09日14:21
龙头北仔饼
龙头北仔饼
龙头北仔饼店
龙头北仔饼店
香香的饼
香香的饼

  龙头北仔饼:龙头路302号  

  位于鼓浪屿龙头市场附近的这家北仔饼店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非常不起眼,属于不仔细查看就有可能擦肩而过的店。地标要怎么跟各位描述,想来想去,很汗的我想到了:龙头菜市场赵小姐的店往前走十米,龙头旅社楼梯下。赵小姐的店现在在网上随便一搜也能搜得到了,相反这家在鼓浪屿开了几十年的老店可能大家知道的却还不多。

诱人
诱人

  店没有明显的标志,只挂了个纸质塑封过的纸片招牌,上书龙头北仔饼几个大字。北仔饼是厦门的名小吃,在一个改造过的油桶中烤制,分为咸甜两种口味。咸的饼中间包有咖喱肥肉和葱花馅。甜的饼中间包的是花生糖馅。除了已经烤好的两种口味,还可以要求摊主加料,塞入茄汁沙丁鱼罐头肉、腌制过的酸甜萝卜丝、贡糖、香菜、厦门甜辣酱等。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